创始人股权稀释如何牢牢把握公司控制权?

02 Januari 2022

疫情严峻,企业员工难开发国内外订单,高管上班无激情、工作效率低;员工离职、招不到人、留不住人,企业家们冥思苦想,却又束手无策……

小老板在愁,中老板在挺,大老板辗转难眠;
【为什么】您苦心培养的人才总在流失,出去就成为您的竞争对手?
【为什么】车间里的跑、冒、滴、漏比利润还要多,员工却视而不见?
【为什么】开10个店赚钱,20个店保本,30个店就亏钱?
【为什么】营销费用、管理费用越来越高,层层审批也无济于事?
【为什么】薪酬涨了又涨,绩效变了又变,问题还是无所改善?
【为什么】代理商赚钱,您的直营团队却在大面积亏损?
【为什么】苦苦奋斗多年,只见年纪大,不见公司大!只见白发多,不见利润多!

31e
股权激励是一个在企业治理方面倍受欢迎的 "锦囊",它可以创造企业和个人的利益共同体、激发员工的内在驱动力、有效的吸引和留住人才!
一、股权激励目的
1、让员工由打工者转变为主人翁意识,共同去做蛋糕,共同分蛋糕
2、调动员工积极性,建立一套让员工自动自发,真正为自己而干的机制,打造一支目标一致的优秀团队lnqhviy6
3、降低人才流失率,吸引和留住企业优秀人才
二、对哪些人激励
老员工、当下厉害的员工、未来能为公司创造价值的员工、核心高管、业务团队和非业务团队
三、激励时间
企业不同阶段(初创期、扩张期、发展期、成熟期)所用的方法不一样
四、激励方法
超额利润激励法、在职分红法、1,3,5渐进式激励法、注册股激励法等等(建议组合运用)
整个方案制定过程中,公司年度目标、各部门目标、个人目标的制定,怎样去考核?
股权激励对岗不对人,各岗位呈现出来的价值(我们有专业的方法)
既然有进入条件那就必须设定好退出机制,比如
(①员工在职才享有股权激励,离职没有;
   ②违背公司底线,触碰公司红线则不激励
   ③员工激励的股权只享受公司分红,没有公司决策权等等)
最后,整个过程中公司会和员工签订协议。
dvs
以上就是内部的股权激励的整套方案,很多细节地方,我们老师会在现场分享,诚挚的邀请你来参加
华一世纪两天一夜【股权激励与合伙人制度模式总裁班】华一独创股权激励四维模式+8种激励手法+12种激励纬度,解决您企业业绩不好、员工高管上班无激情、工作效率低;员工离职、招不到人、留不住人;老板忙的像牛……等问题
q2ggt
华一世纪股权激励与合伙人制度模式总裁方案班我们两天一夜都是由同一个老师主讲。
【第一天】:您将学会一套如何在企业导入一套股权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管理人才、营销人才、技术人才、让员工发自内心的忠诚于公司,和公司形成利益、事业的共同体,提高员工积极性。第一天的学习主要针对公司内部员工进行股权激励,针对不同的发展阶段不同规模的企业,对不同类型的人采用不同的激励模式,超额激励,在职分工,注册股激励法等等。

da
【第二天】:您将学会基于未来发展做好股权布局,股权分配!优化和调整目前的股权设置!做好股权布局之后才能做股权融资,资源整合,实现企业裂变,整合有资金,有资源的人为您所用!第二天的学习主要针对企业外部整合资源,通过股权去整合企业上下游,学会合理对合伙人股权分配,公司控制权,公司顶层设计,进行股权布局和股权融资等等。

——————————————————————————

【课程流程】:白天授课+晚上面对面咨询辅导企业疑难

【适用企业】:有梦想、有使命感的企业股东、董事长、总裁、CEO、总经理、合伙人、创业者等

【解决问题】:如何在企业内部导入一套股权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管理人才、营销人才、技术人才、让员工发自内心的忠诚于公司;基于未来发展做好股权布局,股权分配,合伙人管理,做好股权布局之后才能做股权融资,资源整合,商业模式创新,从而实现企业裂变。

【讲座形式】 专业知识+实操案例解析+现场互动+一对一咨询 ,让您带着困惑来,拿着方案走

《华一世纪股权激励整体解决方案导入班》两天一夜  近期全国开课安排】:
01月05-06号 南昌 邯郸
01月06-07号 成都 深圳
01月08-09号 北京 杭州 郑州 重庆 青岛 莆田 呼和浩特
01月09-10号 长沙
01月10-11号 上海
01月11-12号 武汉 西安 临沂 泉州 中山
01月12-13号 南京 济南 义乌 南阳 深圳

讲座形式】:专业知识+实操案例解析+工具+方法+现场一对一咨询 ,让您带着困惑来,拿着方案走;
参会费用1280/人(包含场地费,资料费,茶点费用),提前报名可尊享优惠价980元/人

特别提醒】: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后于开课前办理费用可预留席位。
详细地址】:全国各地均有开课,详细地址通过微信发送;

【报名咨询】华一世纪区老师WeChat:13556126750  电话同步
 【课程详细请点击】:https://jinshuju.net/f/sMA2UY


   今天成功报名参加学习限量赠送:10份由法务审核通过的股权协议书
❶《增资扩股协议书》
❷《创业合伙协议书》
❸《股东投资入股协议书》
❹《公司股东合作协议书》
❺《股东进入和退出机制》
❻《创业公司股权架构设计》
❼《公司内部员工入股协议》
❽ 《股权融资方案》
❾《股权分配协议书》
❿《商业模式计划书模板》

      成功推荐朋友一起报名学习限时限量赠送价值29800元整套《股权实战落地宝典》:整套20本协议由华一世纪联合法务部出版,所有协议已通过审核,即保证了实用性又规避了法律风险。
 

  感恩至上!期待与您线下见面!!
Baca selengkapnya » 创始人股权稀释如何牢牢把握公司控制权?

 
 
 
 
Copyright © 2009-2010 Iklan Baris Dofollo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