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合伙人出钱又出力的股权分配方案,竟然只用做到这两点

22 Maret 2022

2022年,疫情当下民营企业老板经营过程中最头疼的事情:
1、市场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人才也是企业最重要的财富资源。而人才的管理难题却又是当今老板最头疼的问题,而且越来越头疼……
2、员工安于现状、成长缺乏动力,工作过程中不愿意学习,甚至抗拒培训,缺乏主动上进的意识,如何让员工有积极向上的动力呢?
3、员工个性越来越强,行为越来越短视,一言不合就离职走人,导致人才流失居高不下,优秀的人才留不住,外部的人才进不来,企业人才荒。如何才能够留住和吸引人才呢?
4、薪酬问题在很多企业已经变成了员工关系的重大困扰,每当发工资,发绩效工资,发年终奖,会暴露出来很多的矛盾和冲突,到底应该如何设计薪酬呢?
5、年轻的新生力量更是说不得、骂不得、管不得,工作的诉求也不再以物质为首要目标,追求个性与感觉。建立怎样的企业文化,才能够让员工支持和认同?
6、【为什么】您苦心培养的人才总在流失,出去就成为您的竞争对手?
7、【为什么】车间里的跑、冒、滴、漏比利润还要多,员工却视而不见?
8、【为什么】开10个店赚钱,20个店保本,30个店就亏钱?
9、【为什么】营销费用、管理费用越来越高,层层审批也无济于事?
10、【为什么】薪酬涨了又涨,绩效变了又变,问题还是无所改善?
11、【为什么】代理商赚钱,您的直营团队却在大面积亏损?
12、【为什么】苦苦奋斗多年,只见年纪大,不见公司大!只见白发多,不见利润多!
  ? 如何去化解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这些问题?

 股权激励体系是一个"引导人才成长、科学利益分配乃至企业文化重构"的重大创新,主要从组织的(短期、中期、长期)激励以及激励人才成长的维度去支撑企业的发展,它包括发展目标的分解,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组织架构的建设、员工晋升通道规划、薪酬体系设计、股权激励设计以及组织福利规划等等内容全面激励体系建设成为"吸引、留住、激发"人才的核心机制系统,也是企业老板成就员工的大爱武器

如果没有一个令人才为之期待的激励机制,如何能够留得住优秀人才?
又怎样培养得出优秀人才?
企业的发展又怎么可能具有强劲的内驱力?
无论企业的业态和资本结构如何,无论组织规模的大小,想解决企业经营的难题,都必须建立和实施全面激励体系。
这就是本学习班的初衷!

邀请您参加华一世纪两天一夜《股权激励+绩效+薪酬+股改》方案班:

【1】 股权应该怎么分,分多少,分给谁?怎么进入与退出,怎么考核,协议怎么签?
【2】股东之间的矛盾如何合理解决?股东权、责、利如何合理划分? 如何设计股权动态机制?
【3】员工缺乏执行力,中层缺乏管理能力,高层缺乏经营能力这些怎么解决?
【4】员工、高管绩效如何设置目标与考核?奖罚机制如何设定?
【5】如何公司股权架构顶层设计,吸引投资人? 
【6】企业内外部如何设置股权激励机制?对内留住人才,对外吸引人才?
【7】外部如何通过股权资源整合,众筹融资、商业模式创新等? 
【8】如?何处理股东分红与员工的工资福利的关系 
【9】怎么才能调动员?工的工作能动性、责任心和积极性 
【10】在工作中如何下放权利解放老板身心,暴增员工业绩? 
【11】老板在公司占怎么样的股份比例合理,老股东不愿意退出怎么办?
【12】轻资产、重资产公司如何估值?上市前如何规划?

这是2天1夜的精品班,全程都只有一个老师主讲,白天授课讲方法,晚上一对一咨询,个性化辅导,一站式为您解决绩效+薪酬+股改等问题,让您带着问题来,带着结果回去
【课程流程】:白天授课(实战案例剖析)+晚上面对面咨询辅导企业疑难

【参课学员】:董事长、总裁、总经理、老板、创业者
【解决问题】:如何在企业内部导入一套股权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管理人才、营销人才、技术人才、让员工发自内心的忠诚于公司;基于未来发展做好-股权布局,股权分配,合伙人管理,做好股权布局之后才能做股权融资,资源整合,商业模式创新,从而实现企业裂变。

本月开课安排

3月10-11 广州 南宁 长沙
3月12-13 合肥 昆明 济南 安阳 厦门 西宁
3月13-14 沧州 南京
3月15-16 青岛 武汉
3月16-17 东莞 北京 上海 太原 临沂 沈阳 石家庄
3月19-20 绍兴 成都 大连 哈尔滨 海口 杭州 扬州 济南 义乌
3月21-22 长沙
3月22-23 广州 南宁 昆明 宁波 无锡 重庆 泰安
3月23-24 南京 温州 郑州 
3月24-25 深圳 武汉 德州 嘉兴
3月25-26 佛山 厦门 合肥 西安 苏州
3月26-27 深圳 贵阳 济南 南通 柳州

报名学习添加下方电话、Wechat
快速报名电话:13928826727 林老师(Wechat微信同步,添加请备注"报名+城市")
课程详细点击
https://jinshuju.net/f/wdzNmw

两天一夜课程费用全国统一价:原价1280元,线上提前报名锁定席位只需要980元

今天报名赠送以下华一世纪正规协议资料:
1、股东合作协议
2、股权代持协议
3、员工入股协议
4、众筹合作协议
5、资源入股协议(密级A+)
6、干股(虚拟股)分红协议(密级A+)
7、公司股东一致行动人协议(密级A+)
8、竞业限制协议(密级A+)

快速报名电话:13928826727 林老师(Wechat微信同步,添加请备注"报名+城市")

Baca selengkapnya » 让合伙人出钱又出力的股权分配方案,竟然只用做到这两点

老板必备的【绩效考核、薪酬考核、人力资源】工具包

21 Maret 2022

01-薪酬管理制度      02-绩效考核方案
03.绩效考核表格       04-岗位薪资
05-奖金申请              06-奖金发放
07-员工工资节税      08-员工奖罚设计
09-员工激励制度      10-名企薪酬福利
11-工资管理要点      12-员工假期设计
13-薪酬工具表格      14-工资自动计算表格
15-薪酬谈判技巧      16- 离职管理
17-扁平化管理          18-餐饮补贴
19-带薪年假              20-弹性工作制
21-定期旅游              22-定期培训
23-股票期权              24-话费补贴
25-加班补贴              26-交通补贴
27-节日福利              28-零食下午茶
29-年度体检              30-年终奖金
31-住房补贴              32-企业年金
33-企业食堂              34-商业保险
35-生日福利              36-五险一金
37-员工宿舍              38-管理制度、规范与流程
39-福利工具表格      40-绩效面谈及申诉
41-员工成长沟通      42-员工激励、奖惩、纪律管理
43-员工申诉              44-KPI体系构建工具
45-各部门KPI指标库案例        395套 人力资源工作计划

原价1980元,现在活动下单购买只需要398元

资料图片详情链接https://jinshuju.net/f/rNLo4q

联系人:13432074131 华哥 (微信、WeChat)

Baca selengkapnya » 老板必备的【绩效考核、薪酬考核、人力资源】工具包

 
 
 
 
Copyright © 2009-2010 Iklan Baris Dofollo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