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设计进入机制,防止光拿钱不干活;

09 Agustus 2023

您是否被这些问题所困扰呢?

✅成长瓶颈:第一代创业者向下一代继承者交接班时,如何在保证企业控制权稳定的同时,引入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来辅佐继承者,使企业继续稳步前进?

✅人才困境:企业花重金培养的员工,最后依然投入到竞争对手的怀抱中去,人才不断流失。如何吸引(外部)并留住企业(内部)的优秀人才,来增加企业发展的砝码?

✅新老矛盾:如何平衡老员工的历史贡献与新员工未来潜力之间的关系,解决企业的老员工的安置与退出?

✅君臣异心:老板是君,员工是臣。如何让核心的人才与企业同心同德、不离不弃、利益共享与风险共担?实现君臣从"利益共同体"走向"事业共同体"乃至"命运共同体"。

✅团队涣散:企业部门效率低下,队伍消沉,活力不济,员工出工不出力。 如何激发核心团队的干劲,让他们干企业的活如同干自己家的活一样卖力,将人力资本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并使之稳定化与长期化?

以上就是内部的股权激励的整套方案,很多细节地方,我们老师会在现场分享,诚挚的邀请你来参加华一世纪两天一夜【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总裁班】华一独创股权激励四维模式+8种激励手法+12种激励纬度,解决您企业业绩不好、员工高管上班无激情、工作效率低;员工离职、招不到人、留不住人;老板忙的像牛……等问题

华一世纪《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方案导入班》我们两天一夜都是由同一个老师主讲。
【第一天】:您将学会一套如何在企业导入一套股权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管理人才、营销人才、技术人才、让员工发自内心的忠诚于公司,和公司形成利益、事业的共同体,提高员工积极性。第一天的学习主要针对公司内部员工进行股权激励,针对不同的发展阶段不同规模的企业,对不同类型的人采用不同的激励模式,超额激励,在职分工,注册股激励法等等。


【第二天】:您将学会基于未来发展做好股权布局,股权分配!优化和调整目前的股权设置!做好股权布局之后才能做股权融资,资源整合,实现企业裂变,整合有资金,有资源的人为您所用!第二天的学习主要针对企业外部整合资源,通过股权去整合企业上下游,学会合理对合伙人股权分配,公司控制权,公司顶层设计,进行股权布局和股权融资等等。

——————————————————————————

【课程流程】:白天授课+晚上面对面咨询辅导企业疑难

【适用企业】:有梦想、有使命感的企业股东、董事长、总裁、CEO、总经理、合伙人、创业者等

【解决问题】:如何在企业内部导入一套股权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管理人才、营销人才、技术人才、让员工发自内心的忠诚于公司;基于未来发展做好股权布局,股权分配,合伙人管理,做好股权布局之后才能做股权融资,资源整合,商业模式创新,从而实现企业裂变。

[讲座形式] 专业知识+实操案例解析+现场互动+一对一咨询 ,让您带着困惑来,拿着方案走

《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全国地区最新课程时间
8月8-9  北京
8月9-10  南宁、嘉兴、武汉、重庆、银川、中山
8月10-11  广州、杭州、济南
8月12-13  深圳、成都、南京、常州、大连、厦门、兰州
8月15-16  东莞、福州、青岛、苏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
8月16-17  长沙
8月17-18  北京、上海、郑州
8月18-19  武汉
8月19-20  天津、重庆、济南、南平、宁波
8月20-21  广州
8月22-23  北京、成都、沈阳
8月23-24  海口、合肥、长春、南昌、莆田、十堰、石家庄
8月24-25  佛山
8月25-26  贵阳、金华


学习费用:提前报名980元/人;现场收费1280元/人
时间:两天一夜


报名学习添加下方电话、Wechat
快速报名电话13928826727 林峰老师Wechat微信同步,添加请备注"报名+城市")
课程详细点击:https://jinshuju.net/f/fOfrJu

今日报名赠送以下华一世纪正规协议资料:
1、股东合作协议
2、股权代持协议
3、员工入股协议
4、众筹合作协议
5、资源入股协议(密级A+)
6、干股(虚拟股)分红协议(密级A+)
7、公司股东一致行动人协议(密级A+)
8、竞业限制协议
(密级A+)

快速报名电话:13928826727 林峰老师(Wechat微信同步,添加请备注"报名+城市")
课程详细点击:https://jinshuju.net/f/fOfrJu



退订回:T

Baca selengkapnya » 合理设计进入机制,防止光拿钱不干活;

 
 
 
 
Copyright © 2009-2010 Iklan Baris Dofollo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