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公司的效益的机会来了,快看看这个工具包

20 Juli 2022

01-薪酬管理制度      02-绩效考核方案
03.绩效考核表格       04-岗位薪资
05-奖金申请              06-奖金发放
07-员工工资节税      08-员工奖罚设计
09-员工激励制度      10-名企薪酬福利
11-工资管理要点      12-员工假期设计
13-薪酬工具表格      14-工资自动计算表格
15-薪酬谈判技巧      16- 离职管理
17-扁平化管理          18-餐饮补贴
19-带薪年假              20-弹性工作制
21-定期旅游              22-定期培训
23-股票期权              24-话费补贴
25-加班补贴              26-交通补贴
27-节日福利              28-零食下午茶
29-年度体检              30-年终奖金
31-住房补贴              32-企业年金
33-企业食堂              34-商业保险
35-生日福利              36-五险一金
37-员工宿舍              38-管理制度、规范与流程
39-福利工具表格      40-绩效面谈及申诉
41-员工成长沟通      42-员工激励、奖惩、纪律管理
43-员工申诉              44-KPI体系构建工具
45-各部门KPI指标库案例        395套 人力资源工作计划

原价1980元,现在活动下单购买只需要398元

资料图片详情链接https://jinshuju.net/f/rNLo4q

联系人:13432074131 华哥 (微信、WeChat)

 

如有打扰,退订回复:T

Baca selengkapnya » 提高公司的效益的机会来了,快看看这个工具包

美亚光电:公司2021年股权激励对象均为公司核心管理、技术和业务骨干

18 Juli 2022

企业股权顶层设计是什么东西?好的股权顶层设计能够达到这7个结果:
风险隔离:创始人的风险隔离,能够把公司的经营风险和创始人的个人风险,去做完整的隔离。
公司控制权:创始人控制权保护,好的股权顶层设计能确保公司刚开始启动的时候创始人说了算,公司做大以后,始终是我们的公司。
分红税务统筹:能够做到分红的税务策划,尽可能把公司赚的钱,合理合法的节税,变成创始人个人的资金。
符合资本诉求:当有人投资入股我们公司的时候,股权是加分项,而不是减分项。
公司激励:好的顶层设计一定要能够做好公司的激励,这里面包括了股东激励,核心员工激励,包括我们外部合作伙伴上下游的激励。
合伙稳定性:股权顶层设计一定要确保公司的稳定性,一定要梳理好股东之间权利义务关系,确保股东之间持续稳定的合作。
可扩展性:任何一家企业刚开始的时候,都是单一业务板块的,那么随着我们慢慢做大,一定会变成一家集团化的公司,当我们成为集团华公司的时候,我们股权能够去做支撑。

🤔那么股权顶层设计怎么做呢!
第一:要成立专门做业务做市场赚钱的分子公司;

第二:成立主体控股层公司,做价值及控制权;

第三:成立防火墙公司,规避隔离风险、节税、传承;

第四:成立平台公司,装股东装资源,利润分配,做到权钱分离。

✅更多实操,诚邀您参加华一世纪《公司控制权与股权顶层设计总裁班》两天一夜,一个老师主讲,白天授课,晚上一对一个性化咨询辅导学员解决企业问题;学习费用仅需980元一个名额,报名学习赠送180份股权落地实战工具包;
⏰近期几天排课安排:

7月19-20  成都 杭州 合肥
7月20-21  福州 泰安 长春 长沙 武汉 沈阳
7月21-22  惠州 广州 嘉兴
7月23-24  佛山 贵阳 天津 无锡 南宁 杭州 银川
7月26-27  海口 济南 宁波 泉州
7月27-28  北京 南京 青岛 厦门 西安 重庆 郑州 呼和浩特
7月28-29  杭州 株洲
7月29-30  成都 中山 东莞
7月30-31  深圳 广州 上海 北京 武汉 长沙 合肥 绍兴

联系人:13928826727 林峰

官方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UPzPA2

Baca selengkapnya » 美亚光电:公司2021年股权激励对象均为公司核心管理、技术和业务骨干

 
 
 
 
Copyright © 2009-2010 Iklan Baris Dofollo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