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代持协议是否有效?存在的风险及防范措施是什么?

02 Juli 2022

作为公司创始人,拥有多少控股股权才合适?
初创期>67%
具有修改公司章程,增加或减少注册资本,合并、分立、解散或变更公司形式的权力,等于你说了算!
发展期>52%
超过一半以上的股权,等于绝对控股权,这样的结果是执行力强,企业效率高,不存在扯皮、拖拉、推诿等毛病。
扩张期>34%
守住重大事件一票否决权


如何做到<34%的股权
你还想100%掌控公司控制权,那建议您来线下两天学习如何掌控公司控制权!
课程第一天的内容会讲如何用股权去激励内部团队,如何吸引人才,留住核心人才,提高员工动力的不同方式,解决分公平问题,提升公司业绩和利润! 第一天晚上有咨询环节,一对一解决您的个性化问题

第二天就会讲到如何利用股权杠杆整合外部资源,针对出钱出力、出资源、出技术等不同类型股东如何股权分配,设置股东进入条件和退出机制,股权融资众筹,一分钱不花股权融资上千万持有70%以上的股权,规避公司股权安全性!是非常实战系统的课程

 

诚邀您参加华一世纪《公司控制权与股权顶层设计总裁班》两天一夜,一个老师主讲,白天授课,晚上一对一个性化咨询辅导学员解决企业问题;学习费用仅需980元一个名额,报名学习赠送180份股权落地实战工具包;

近期全国开课行程安排:

7月2-3 深圳、东莞
7月6-7 西宁、扬州、义乌、上海、重庆
7月7-8 杭州
7月8-9 连云港、莆田
7月9-10 深圳、佛山、海口、常州、苏州、武汉、长沙
7月11-12 成都
7月12-13 广州、南京、西安、温州、青岛、石家庄
7月13-14 郑州、重庆
7月14-15 济南、无锡、中山
7月15-16 东莞、哈尔滨
7月16-17 深圳、惠州、昆明、宁波、宜昌、上海
7月19-20 成都、杭州、合肥
7月20-21 福州、泰安、沈阳、长春、长沙、武汉
7月21-22 广州、嘉兴

联系人:13928826727 林峰

官方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UPzPA2

Baca selengkapnya » 股权代持协议是否有效?存在的风险及防范措施是什么?

为何高科技企业更青睐不平等投票权的股权设计

01 Juli 2022

企业股权顶层设计是什么东西?好的股权顶层设计能够达到这7个结果:
风险隔离:创始人的风险隔离,能够把公司的经营风险和创始人的个人风险,去做完整的隔离。
公司控制权:创始人控制权保护,好的股权顶层设计能确保公司刚开始启动的时候创始人说了算,公司做大以后,始终是我们的公司。
分红税务统筹:能够做到分红的税务策划,尽可能把公司赚的钱,合理合法的节税,变成创始人个人的资金。
符合资本诉求:当有人投资入股我们公司的时候,股权是加分项,而不是减分项。
公司激励:好的顶层设计一定要能够做好公司的激励,这里面包括了股东激励,核心员工激励,包括我们外部合作伙伴上下游的激励。
合伙稳定性:股权顶层设计一定要确保公司的稳定性,一定要梳理好股东之间权利义务关系,确保股东之间持续稳定的合作。
可扩展性:任何一家企业刚开始的时候,都是单一业务板块的,那么随着我们慢慢做大,一定会变成一家集团化的公司,当我们成为集团华公司的时候,我们股权能够去做支撑。

🤔那么股权顶层设计怎么做呢!
第一:要成立专门做业务做市场赚钱的分子公司;

第二:成立主体控股层公司,做价值及控制权;

第三:成立防火墙公司,规避隔离风险、节税、传承;

第四:成立平台公司,装股东装资源,利润分配,做到权钱分离。

✅更多实操,诚邀您参加华一世纪《公司控制权与股权顶层设计总裁班》两天一夜,一个老师主讲,白天授课,晚上一对一个性化咨询辅导学员解决企业问题;学习费用仅需980元一个名额,报名学习赠送180份股权落地实战工具包;
⏰近期几天排课安排:

7月2-3 深圳、东莞
7月6-7 西宁、扬州、义乌、上海、重庆
7月7-8 杭州
7月8-9 连云港、莆田
7月9-10 深圳、佛山、海口、常州、苏州、武汉、长沙
7月11-12 成都
7月12-13 广州、南京、西安、温州、青岛、石家庄
7月13-14 郑州、重庆
7月14-15 济南、无锡、中山
7月15-16 东莞、哈尔滨
7月16-17 深圳、惠州、昆明、宁波、宜昌、上海
7月19-20 成都、杭州、合肥
7月20-21 福州、泰安、沈阳、长春、长沙、武汉
7月21-22
广州、嘉兴

联系人:13928826727 林峰

官方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UPzPA2

Baca selengkapnya » 为何高科技企业更青睐不平等投票权的股权设计

企业股权怎么分?

30 Juni 2022

企业股权怎么分?
分多少?
分给谁?
这灵魂三问,让很多老板对于股权激励,望而却步!
一怕股权分出去,自己失去公司控制权,股份减少
二怕股权分出去,员工拿着股权不干活,甚至是跑路
三怕股权分出去,担心企业仅有的分红利润都没有了
🤝其实不然!股权,敢分是格局,会分是智慧!
老板赚股权分红,企业家赚股权溢价。
♛♛♛中国股权激励研究院——华一世纪
在全国各地开设2天一夜《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总裁班
★为企业量身打造股权激励整体解决方案:
1.超额利润激励法:适用于全员激励,约定好公司绩效目标,按照海氏评估法,测算每个岗位所匹配的分红激励系数,在用超过总目标的利润合理分红。
2.在职分红激励法:适用于管理层,简单来说就是享受股东待遇但是没有在工商局注册,约定好他在这个职位的贡献度,按照比例分配
3. 1-3-5渐进式注册股激励法:适用于核心高管,通过1年的在职分红,3年的绩效目标滚动考核,5年的在职锁定,可转为公司注册股东 (1-3-5时间可以根据公司规划更改)
4.创业股激励法:适用于内部创业,用股权转化成同一条战线
5.子公司转集团股激励法:和第4种结合来用
6.组合式多层次5步连环激励法:
7.金色降落伞激励法:
8.上下游股权激励法:
9.消费置换股权法:
10.股权众筹,股权溢价融资激励法:
11.股权顶层布局法:
12...........
→_→更多股权激励操作方法,可参加线下《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精品班
在中国目前绝大多数的实际操作中,都把股权激励当成了一种“奖励”,主要根据对方过去为公司做的贡献来决定给予股份比例的多寡,结果股份给出去了,但是却并没有为此而创造更多的价值,反而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分了还不如不分。
而股权激励是基于以下标准进行的激励:
1.该岗位对于公司未来所能创造的价值;
2.该岗位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程度;
3.工龄、贡献度可以作为股权激励额度微调的依据
必须变“奖励”为“激励”,才能充分且科学合理地对团队进行激励!
如何让股权“激励”,而不是一种“奖励”?被激励对象如何确定?额度怎么算?
针对公司高管、核心骨干、业务精英、后勤部门应该如何分钱?用什么激励法效果最好?具体应该如何操作?
课程价值:

【第一天您将学会】:一套如何在企业内部导入一套股权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管理人才、营销人才、技术人才、让员工发自内心的忠诚于公司,和公司形成利益、事业的共同体,提高员工积极性!

【第二天您将学会】:基于未来发展做好股权布局,股权分配!优化和调整目前的股权设置!做好股权布局之后才能做股权融资,资源整合,实现企业裂变,整合有资金,有资源的人为您所用!
...........【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两天一夜总裁班打造公司内部合伙人,帮您在公司内部建立一套让员工为自己干的机制,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参课人群】此次课程仅限企业最高决策人参加(董事长,总经理,法人)

讲座形式专业知识+实操案例解析+现场互动+一对一咨询 ,让您带着困惑来,拿着答案走
学习费用两天一夜课程费用(980¥全包)食宿自理

【近期开课时间与城市】:
7月02-03号  深圳  东莞  重庆  西宁
7月06-07号  上海  义乌  扬州
7月07-08号  杭州
7月08-09号  连云港  莆田
7月09-10号  深圳  佛山  海口  常州  苏州  武汉  长沙
7月11-12号  成都
7月12-13号  广州  南京 西安  温州
7月13-14号  郑州  重庆
7月14-15号  北京  济南  青岛  无锡  中山
7月15-16号  东莞  哈尔滨......
 

◎我们不做1天的推广课,也不做半天的销讲,只做2天的方案班,白天授课,晚上一对一咨询,个性化辅导,一站式为您解决绩效+薪酬+股改等问题,让您带着问题来,带着结果回去!

✅【课程流程】:白天授课+晚上面对面咨询辅导企业疑难
✅【详细地址】:在WeChat上发详细开课定位(全国开课,欢迎来询)
✅【学习费用】两天一夜课程费用(980¥全包)食宿自理
✅【参课对象】:此次课程仅限企业最高决策人参加(董事长,总经理,法人)
✅咨询请联系区老师 
WeChat:13556126750 电话同步


可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咨询:  
                    
 
了解课程详情请点击https://jinshuju.net/f/sMA2UY
希望与您分享更多企业家学习资讯,如有打扰请您邮箱回复我,不再打扰,感恩您理解
感恩至上!期待与您线下见面!!
.
Baca selengkapnya » 企业股权怎么分?

 
 
 
 
Copyright © 2009-2010 Iklan Baris Dofollo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