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激励计划与合伙人制度有什么区别?_

03 Februari 2023

企业股权顶层设计是什么东西?好的股权顶层设计能够达到这7个结果:
风险隔离:创始人的风险隔离,能够把公司的经营风险和创始人的个人风险,去做完整的隔离。
公司控制权:创始人控制权保护,好的股权顶层设计能确保公司刚开始启动的时候创始人说了算,公司做大以后,始终是我们的公司。
分红税务统筹:能够做到分红的税务策划,尽可能把公司赚的钱,合理合法的节税,变成创始人个人的资金。
符合资本诉求:当有人投资入股我们公司的时候,股权是加分项,而不是减分项。
公司激励:好的顶层设计一定要能够做2好公司的激励,这里面包括了股东激励,核心员工激励,包括我们外部合作伙伴上下游的激励。
合伙稳定性:股权顶层设计一定要确保公司的稳定性,一定要梳理好股东之间权利义务关系,确保股东之间持续稳定的合作。
可扩展性:任何一家企业刚开始的时候,都是单一业务板块的,那么随着我们慢慢做大,一定会变成一家集团化的公司,当我们成为集团华公司的时候,我们股权能够去做支撑。

🤔那么股权顶层设计怎么做呢!
第一:要成立专门做业务做市场赚钱的分子公司;

第二:成立主体控股层公司,做价值及控制权;

第三:成立防火墙公司,规避隔离风险、节税、传承;

第四:成立平台公司,装股东装资源,利润分配,做到权钱分离。

✅更多实操,诚邀您参加华一世纪《公司控制权与股权顶层设计总裁班》两天一夜,一个老师主讲,白天授课,晚上一对一个性化咨询辅导学员解决企业问题;学习费用仅需980元一个名额,报名学习赠送股权落地实战工具包;
⏰近期几天排课安排:

2月8-9 北京、成都、杭州、乌鲁木齐
2月9-10 上海、广州、南宁、济南
2月11-12 深圳、东莞、佛山、长沙、西安、苏州、重庆
2月14-15 南昌、合肥、青岛
2月15-16 南京、郑州、沈阳、贵阳
2月16-17 北京、杭州、济南、武汉
2月17-18 无锡、温州
2月18-19 深圳、南宁、长沙、昆明、宁波、呼和浩特
2月21-22 广州、长沙、嘉兴
2月22-23 长春、福州
2月23-24 成都、上海、天津

报名学习添加下方电话、Wechat
快速报名电话13249131161 俊恺老师Wechat微信同步,添加请备注"报名+城市")
课程详细点击:
https://jinshuju.net/f/mVPtGw

今日报名赠送以下华一世纪正规协议资料:
1、股东合作协议
2、股权代持协议
3、员工入股协议
4、众筹合作协议
5、资源入股协议(密级A+)
6、干股(虚拟股)分红协议(密级A+)
7、公司股东一致行动人协议(密级A+)
8、竞业限制协议
(密级A+)

快速报名电话:13249131161 俊恺老师(Wechat微信同步,添加请备注"报名+城市")

退订回:T

Baca selengkapnya » 股权激励计划与合伙人制度有什么区别?_

 
 
 
 
Copyright © 2009-2010 Iklan Baris Dofollo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