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您想在下半年提高员工动力提高公司效益吗?

22 Januari 2022

【企业业绩遇到瓶颈、人才引进困难?】该如何利用股权激励使员工为公司拼命干业绩,留住人心,创造价值?
让老板彻底解放,享受有钱有闲、富而仁贵的富足生活?
 
很多老板就是认为用钱就可以搞定员工,留住人才。其实做着做着你会发现两种现象:

1、同样的行业、同样的待遇、同样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他选择去别人家不来我们家。
2、真正的人才根本不是靠钱,马云没有钱却能吸引蔡崇信这样的高手,雷军也没有钱,他的合伙人却是是每个人都能干好一家公司的人。

所以根本上,并不是钱在作怪,更多的是老板的为人,企业的体制文化氛围等!

wqe
如果您想学习以上内容、解决公司"资金""资源""人才"等问题,因为具体操作方法因为涉及到一些评估系统和方法的使用,诚邀您到华一世纪《企业合伙与股权激励整体解决方案班》  两天一夜课程现场为您解析更多股权奥秘。

第一天课程大纲:
1、股权激励21定(人、时间、价、量...)
2、股东进入&退出条件
3、股权系统建设要素
4、股权落地方案展示
5、股权稀释精密算法
6、如何把股份越分越多
7、内部股权激励11种方案
【晚上进行个性化咨询,解决企业难题】
第二天课程大纲:
1、股权溢价
2、商业模式跨界整合
3、股权布局,上市规划
4、股权资源整合,商业模式创新
5、股权激励,股权融资,股权众筹
6、设计股权架构顶层,吸引投资人
......el9gdup

【第一天您将学会】:一套如何在企业内部导入一套股权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管理人才、营销人才、技术人才、让员工发自内心的忠诚于公司,和公司形成利益、事业的共同体,提高员工积极性!

【第二天您将学会】:基于未来发展做好股权布局,股权分配!优化和调整目前的股权设置!做好股权布局之后才能做股权融资,资源整合,实现企业裂变,整合有资金,有资源的人为您所用!

...........更多细节地方,我们老师会在现场分享,诚挚的邀请你来参加华一世纪两天一夜【股权激励整体解决方案班】华一世纪独创股权激励四维模式+8种激励手法+12种激励纬度,解决您企业业绩不好、员工高管上班无激情、工作效率低;员工离职、招不到人、留不住人;老板忙的像牛……等问题

《华一世纪股权激励整体解决方案导入班》两天一夜近期全国开课安排
2月12-13号  北京
2月13-14号  南昌
2月16-17号  杭州 沈阳 太原 郑州
2月17-18号  济南 顺德
2月18-19号  上海 哈尔滨
2月19-20号  广州 苏州 武汉 大连 昆明 石家庄
2月21-22号  深圳 温州 
2月22-23号  无锡 西安 临沂
2月23-24号  东莞 佛山 泉州 重庆
2月24-25号  南京 成都 合肥
2月25-26号  深圳 南宁 义乌
2月26-27号  杭州 北京 长沙 济南 贵阳 宁波
2月27-28号  广州 福州 厦门.....


学习股权激励 就找华一世纪
20年造就专业 服务全国领先
可复训 不满意全额退款

【温馨提示】

为了使您更好的体验《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课程,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请认真阅读以下温馨提示:

1、参课时间:早上8点30分开始签到,课程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8:00 ,请准时参课,领取学习物资。

2、此课程仅适用于年营业额500万以上的企业最高决策人参加(董事长,总经理,法人)

3、主讲老师:中小企业协会股权激励研究中心 研究员、华一世纪高级讲师、企业管理咨询师

4、学习费用:1280元/人(包含场地,资料,茶点费用),提前报名可申请优惠价980元/人
特别提示: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后于开课前提前办理费用方可预留席位

5、开课地址:全国每月开课,添加微信为您发送所在城市参课详细定位

7、报名咨询:咨询了解请添加 区老师WeChat:13556126750(手机微信同步)

8、课程是咨询式授课:仅限50位(席位先报名先安排!)

 感恩至上!期待与您线下见面!!

Baca selengkapnya » Re:您想在下半年提高员工动力提高公司效益吗?

企业挂牌有什么用_对公司什么好处?

企业挂牌有什么用_对公司什么好处?

1、享受政策性红利

一般当地政府,都对挂牌有相关的政策扶持,都对挂牌公司有不同程度的财政补贴及政策扶持,而且未来还有更多的优惠政策出台。

2、转新三板或IPO(创业板、科创板、主板,北交所)

一般挂牌,企业都是为了快速融资,进入资本运作,最终实现上上的目的,这比不挂牌的企业来说,这一历程显然会更顺利,发展也会更快。

3、企业展示服务

企业可展示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基本信息、股东情况、竞争优势、产品与服务、行业发展状况、管理团队、发展规划及融资需求等信息,发掘融资机会。

4、拓展融资渠道

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表现在银行贷款高要求、民间借贷高成本、场内资本市场高门槛,高费用;而挂牌后,可以面向广大投资者进行包括私募股权融资和私募债券融资在内的多种融资方式。

5、企业资本增值

挂牌后,通过估值报价服务,企业的整体价值得到提升,进而实现股东的财富增值。

6、企业价值变现

挂牌前,企业缺钱需要通过各种手段去贷款、借款等。挂牌后,企业的股权可以在交易中心合法的买卖转让,企业可根据需要出售一部分股权变现。

7、提升品牌价值

资本界提供挂牌敲钟仪式以及广泛的300+头部媒体宣传,实现企业品牌传播。挂牌后,企业可以通过交易中心全面、充分地向广大机构投资者展示自身优势和亮点,实现企业品牌增值。

8、增加信誉等级

挂牌后将会提高公司信用评级,增加银行授信额度。

9、规范企业管理 

通过挂牌构建规范的企业现代化治理结构,为IPO做好准备。

10、扩展企业人脉

人脉就是钱脉。资本界将构建起全链条式的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高端私密社交资本圈,实现多方资源嫁接,为各机构提供全方位的金融、资源支撑服务,形成产业与金融深度结合的资本人脉圈。

 

专业的团队

只做

专业的事

想要深入了解添加微信联系:林峰13249131161

或者点击链接了解更多:https://jinshuju.net/f/GUrUUe

Baca selengkapnya » 企业挂牌有什么用_对公司什么好处?

 
 
 
 
Copyright © 2009-2010 Iklan Baris Dofollo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