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你好,你是否在为以下问题焦虑?

09 Juni 2021

员工没动力,考核不清晰,股东有矛盾?股权顶层架构,分配比例不清晰?股权融资该怎么做?

如果您想学习以上知识,如果您想解决公司"资金""资源""人才"等问题,
中国股权激励研究院
2天1夜《企业合伙与股权激励》精品班
两天一夜课程诚邀你来参加
w1
【第一天】学习内容:
1.什么是股份,股权,股权激励?
2.股权激励股份从哪里来,如何给股份,做减法,不做加法?
3.股权分给那些人,什么时候分,用什么方式分;如何作价;要签署那些协议?
4.如何确定股权激励总额度,如何做到分步,分阶段逐步释放股份?
5.如何科学评估每个岗位价值贡献度?如何确定每个岗位股权激励额度?
6.基层没有动力,如何用-超额利润激励法-激发员工积极性
7.如何用-虚拟股分红激励法-避免企业中层人才流失
8.对于核心高层如何用1-3-5注册股激励法-由虚到实成为公司股东,避免引狼入室
9.对股权激励对象考核的指标有哪些?
10.如何设计不同股权激励对象进去与退出标准?
wjtrpg
【第二天】学习内容:
1.成立公司如何选择适合的股东,如何考核股东?如何科学设计退出机制
2.如何权衡出资股东,出力股东,技术股东间的责、权、利分配问题
3.股东的股份比例与创造的价值不对等怎么办?如何合理合法的回收分错的股份
4.想吸纳合伙人,如何进行增资扩股?
5.股权激励对象越来越多,如何把握公司控制权、要牢握哪些股权生死线?
6.如何运用十年后的思维 做好股权布局与股权顶层设计?
7.如何设计基于保护原始股东的公司章程?避免企业做大了被踢出局?
8.如何用股权激励企业上下游,连锁店股权布局,总公司与分、子公司如何股权分配
9.集团股激励方案、股权重组,公司兼并股权融资,股权众筹方案设计
10.如何设计股权激励保证企业顺利平稳上市
11.如何设计公司盈利模式,让利润超过营业。
xqorog
【第一天您将学会】:一套如何在企业内部导入一套股权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管理人才、营销人才、技术人才、让员工发自内心的忠诚于公司,和公司形成利益、事业的共同体,提高员工积极性!

【第二天您将学会】:基于未来发展做好股权布局,股权分配!优化和调整目前的股权设置!做好股权布局之后才能做股权融资,资源整合,实现企业裂变,整合有资金,有资源的人为您所用!
...........【股权激励与布局两天一夜总裁班打造公司内部合伙人,帮您在公司内部建立一套让员工为自己干的机制,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参课人群】此次课程仅限企业最高决策人参加(董事长,总经理,法人)
讲座形式专业知识+实操案例解析+现场互动+一对一咨询 ,让您带着困惑来,拿着答案走
学习费用两天一夜课程费用(980¥全包)食宿自理
【近期开课时间与城市】:
6月05-06 深圳 汕头 海口 宁德 盘州 无锡 长沙
6月07-08 贵阳 成都 东莞  杭州 柳州  潍坊
6月10-11 北京 佛山 广州 南京 上海 深圳 武汉 郑州 中山 重庆
6月12-13 合肥
6月16-17 南宁 青岛 太原 西安
6月17-18 成都 济南 兰州
6月18-19 淄博
6月19-20 广州 深圳 昆明 厦门 武汉 义乌 长沙
6月20-21 杭州
6月21-22 深圳 东莞
6月22-23 顺德
6月26-27 保定 合肥 青岛 泉州 上海 温州 西安 长沙 重庆 南京 福州 沈阳......
ekjnyjk

详细地址 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开课 WeChat上发详细开课定位
咨询课程WeChat:135561 26750 区老师(电话同步)
【详细请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TBw4Kw

添加区老师微信限量赠送以下股权资料:

《股东合作协议》一套
《一致行动人协议》一套
《股权代持协议》一套
《员工入股协议》一套
《资源入股协议》一套
《虚拟股协议》一套
《众筹协议书》一套
 报名线下课程限量赠送华一世纪全国首发《中国股权激励白皮书》白皮书是政府或议会正式发表的以白色封面装帧的重要文件或报告书的别称。作为一种官方文件,代表政府立场,讲究事实清楚、立场明确、行文规范、文字简练,没有文学色彩。

感恩至上!期待与您线下见面!!

But now, young people graduating from university has become middle-aged, middle-aged people do like to be very careful in reckoning fuel. Their life, from the beginning of materials, sophisticated, and can not experience the romantic life, a way of life for the soul."Good-looking only youth", so the answer is not a surprise, "tall, rich and handsome", "white Fumei" social vulnerable groups in the normal thinking. There are many similar Chinese type "only", such as: no fair face, when he had the soldier.

Baca selengkapnya » 老板你好,你是否在为以下问题焦虑?

 
 
 
 
Copyright © 2009-2010 Iklan Baris Dofollo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