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个性越来越强,行为越来越短视,一言不合就离职走人,导致人才流失居高不下,优秀的人才留不住,外部的人才进不来,企业人才荒。如何才能够留住和吸引人才呢?

14 Juni 2022

疫情后时代的机遇和挑战,老板学会股权给企业带来的好处:
1、快速吸引各种人才,大大减少人力资源成本,从而有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カ。
2、留住核心骨干,降低人才流失率,提高工作激情,极大地消除企业的管理压力。
3、让团队自动自发、全力以赴地达成目标,让老板彻底解放、从此不再身心俱惫。
4、为企业源源不断地引进资金,保证企业充足的现企流,让企业既赚液钱又"值钱"。
5、把优质客户变成公司的股东、合伙人,推动市场、业绩轻松裂变,倍增企业利润。
6、快速整合企业外部、行业上下游各种优质资源,让企业快速、稳定、良性发展。
7、创始人牢牢掌控公司控制权,迎免股东内耗,且有效规避企业的各种经营风险。
8、企业顺势而为(顺应新商业时代的发展大趋势),未来发展前景必将一片大好
华一世纪线下2天的《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总裁班为您解决企业员工股权激励、合伙股权分配、股权融资众筹、顶层设计布局、上下游整合、估值作价、连锁裂变扩张、商业模式创新等问题。


课程两天一夜,一个老师主讲,白天授课,晚上一对一咨询辅导学员解决企业问题。学习费用仅需980元/人,全国每月巡回开课100多场,小班教学,可以任意选择参课城市!

⏰近期几天全国排课安排:
6月14-15 合肥、石家庄、青岛
6月15-16 南京、株洲、安阳、临沂、成都
6月16-17 东莞、哈尔滨
6月17-18 武汉
6月18-19 深圳、广州、惠州、北京、杭州、昆明、宁波、长春、长沙、苏州
6月21-22 成都、厦门、重庆、太原、南昌
6月23-24 济南、顺德、泉州、福州
6月24-25 义乌
6月25-26 深圳、无锡、贵阳、南宁、天津、郑州、银川、呼和浩特
6月26-27 东莞
6月27-28 杭州
6月28-29 广州、合肥、南京、青岛、武汉、西安、海口、中山
6月29-30 北京、成都、佛山、济南、上海、长沙

联系人:13928826727 林峰(微信、电话同号)

官方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UPzPA2

Baca selengkapnya » 员工个性越来越强,行为越来越短视,一言不合就离职走人,导致人才流失居高不下,优秀的人才留不住,外部的人才进不来,企业人才荒。如何才能够留住和吸引人才呢?

 
 
 
 
Copyright © 2009-2010 Iklan Baris Dofollo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