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员工,整合资源,实现企业裂变,股权激励如何做到?限时980元

19 Maret 2023

公司做强做大后,如何避免创始人出局?

1、融资时间:在发展瓶颈谈融资会使创业者处于不利地位,需要付出高代价获得融资,"因此在入夏时节就要准备过冬的暖粮",公司发展鼎盛之时是融资的最佳时刻。

2、溢价倍数:在企业快速发展阶段,以更高的溢价来进行融资,可以降低创始人的融资成本。

3、实行AB股机制: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根据公司性质实行AB股,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创始人的控制权。

4、投资人占股不超过30%:给投资人股份时,股权控制在30%内能保证创始人的控制权不会被影响。

5、牢牢把控公司章程,在公司章程中设立有关于保护创始人权益的相关条款。

【注:作为创始人,一定要在创业前期做好股权顶层设计与布局,尽量占股67%以前,保证创始人的权益不受侵犯,避免"江山易主"的悲剧】

线下俩天一夜《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为您分享如何在企业导入一套股权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管理人才、营销人才、技术人才、让员工发自内心的忠诚于公司,和公司形成利益、事业的共同体,提高员工积极性!把握创始人控制权 整合上下游 商业模式等。


⏰近期几天排课安排:

3月14-15 厦门 沈阳 石家庄 合肥 郑州
3月15-16 重庆 西安
3月16-17 深圳 南京 贵阳 青岛
3月17-18 广州 佛山
3月18-19 东莞 北京 杭州 长沙 济南
3月20-21 惠州
3月21-22 成都 武汉 苏州
3月22-23 福州 临沂
3月23-24 温州 无锡
3月25-26 深圳 北京 天津 长春 长沙 上海 重庆 厦门
3月27-28 合肥
3月28-29 南宁 青岛 西安 银川 成都 宁波 兰州

学习费用:线上提前报名只需要980元

报名学习添加下方电话、Wechat
快速报名电话13249131161 俊恺老师Wechat微信同步,添加请备注"报名+城市")
课程详细点击:
https://jinshuju.net/f/mVPtGw

今日报名赠送以下华一世纪正规协议资料:
1、股东合作协议
2、股权代持协议
3、员工入股协议
4、众筹合作协议
5、资源入股协议(密级A+)
6、干股(虚拟股)分红协议(密级A+)
7、公司股东一致行动人协议(密级A+)
8、竞业限制协议
(密级A+)

快速报名电话:13249131161 俊恺老师(Wechat微信同步,添加请备注"报名+城市")

退订回:T

Baca selengkapnya » 激励员工,整合资源,实现企业裂变,股权激励如何做到?限时980元

 
 
 
 
Copyright © 2009-2010 Iklan Baris Dofollo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