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You've been chosen to receive a brand

23 Desember 2022

 
Over 4,000,000 DOLLR in Offers given out so far! HERE
 
Baca selengkapnya » Congratulations! You've been chosen to receive a brand

Congratulations! You've been chosen to receive a brand

 
Over 4,000,000 DOLLR in Offers given out so far! HERE
 
Baca selengkapnya » Congratulations! You've been chosen to receive a brand

【为什么】投资者没有信心,好项目易夭折?开10个店赚钱,20个店保本,30个店就亏钱?

全国放开后,对外贸人有哪些利好的消息:
对外贸人而言,一次见面,胜过发1000封邮件。
这三年,受新冠疫情延宕反复和国际环境复杂的影响,外贸企业与国外客户的交流洽谈持续受阻。为了促成企业走出去与新老朋友"见上一面"、拿到订单,一些省、市除了给补贴、出政策鼓励企业赴海外参展外,又创新了一招更加实在的"包机往返"

订单拿到了,又面临了招人难、合适的人更难,怎么更好的发挥员工的动力,怎么吸引优秀人才,怎么整合资源,做好公司整体的顶层布局!

华一世纪——《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
——【为企业系统解决股权激励、股权分配、股权架构、上市重组、顶层布局、绩效薪酬、章程修改】全国开课,打造公司内部合伙人,帮您在公司内部建立一套让员工为自己干的机制,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两天方案导入班:
两天都是同一位老师授课,白天授课,晚上个性化咨询;
第一天上午:股权激励基础篇

1.什么是股份、股权,股权激励。
2.股权激励股份从哪里来,如何做加法,不做减法?
3.股权分给哪些人;什么时候分;用什么方式分;如何作价;要签署哪些协议?
4.如何确定股权激励总额度,分阶段逐步释放股权?
5.对股权激励对象考核的指标有哪些?
第一天下午:股权激励操作篇
1.基层没动力如何用"超额利润"激发员工积极性
2. 如何用虚拟股分红激励法,避免企业中层人才流失
3.对于核心高层如何用"1-3-5注册股激励法",由虚到实成为公司股东,避免引狼入室。
4.如何科学评估每个岗位价值贡献度?如何确定每个岗位股权激励额度?
5.如何设计不同股权激励对象进入与退出机制?
第二天上午:企业顶层设计
1.如何权衡出资股东、出力股东,技术股东之间的责、权、利分配问题。
2.股权分出去后,如何把握公司控制权?要守住哪些底线?
3.公司如何做顶层设计?如何设计持股平台?
4.连锁店股权如何布局?分子公司如何分股权?
5.案例剖析上下游整合、顶层设计、股权布局。
第二天下午:股权外部激励
1.如何提升公司估值后,让投资人、上下游渠道加入?
2.集团股激励方案、股权重组,公司兼并股权融资,股权众筹方案设计?
3.如何设计连环激励模式?
4.商业跨界三大要素,如何设计盈利模式?
5.如何设计股权激励保证企业顺利平稳上市。
两天都是同一位老师授课,白天授课,晚上个性化咨询!
学习费用现场报名1280元/位,如线上提前报名锁定席位只需要980元/位

【12月最新全国开课表】

12月22-23 无锡
12月23-24 深圳、上海、成都、呼和浩特
12月24-25 南宁、惠州、哈尔滨、长沙
12月26-27 西安
12月27-28 深圳、北京、合肥、青岛、石家庄、郑州、福州、厦门、重庆
12月28-29 长春
12月29-30 东莞、武汉、成都、杭州、济南
12月30-31 宁波、广州、南京、乌鲁木齐

报名学习添加下方电话、Wechat
快速报名电话13249131161 俊恺老师Wechat微信同步,添加请备注"报名+城市")
课程详细点击:https://jinshuju.net/f/mVPtGw

今日报名赠送以下华一世纪正规协议资料:
1、股东合作协议
2、股权代持协议
3、员工入股协议
4、众筹合作协议
5、资源入股协议(密级A+
6、干股(虚拟股)分红协议(密级A+
7、公司股东一致行动人协议(密级A+
8、竞业限制协议(密级A+

快速报名电话:13249131161 俊恺老师(Wechat微信同步,添加请备注"报名+城市")

退订回:T

Baca selengkapnya » 【为什么】投资者没有信心,好项目易夭折?开10个店赚钱,20个店保本,30个店就亏钱?

 
 
 
 
Copyright © 2009-2010 Iklan Baris Dofollow. All Rights Reserved.